热点新闻
  行业动态
  重大项目
  运行分析
  专题研究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2018中国(珠海)先进制造业博览会于9月6日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6332

 

2018中国(珠海)先进制造业博览会(简称:珠海制博会)于9月6-8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重点展示机床模具、自动化及机器人、智能装备、激光及焊接切割和精密零件加工,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汇聚近300家国内外优质企业。

 

珠海制博会由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和广东亚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厂商,如:广州数控、菱科数控、赛佳加工中心、友鸿龙门加工中心、宏特机械手、安德激光、汉通激光、文联包装、联特机电、志得冲床、瑞均线切割、华方线切割、捷豹空压机、联特机电、得利高丝印、劲一切管机、灵科超声波、台金科技、潭子分割器、瑞万烟雾净化器、GRB工业机器人、史丹利工具、世达工具等金牌厂商,现场演示最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提升工业自动化水平,节员增效,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珠海乃至珠江西岸制造业企业技术改造带来了更多的先进设备和技术,深受珠江西岸制造业企业欢迎。其中,基于粤港澳大湾区精密加工零件的庞大需求,组委会在展会现场特别设立"精密零件加工展示区",集中展示精密加工技术在高端制造业中的应用,以满足创新型企业研发产品时的精密加工需求,突破市场信息不通畅对创新型企业寻找合适加工服务商的阻碍,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发展。

本届展会除了为观众展示制造业各项"黑科技"外,同期还将举办"2018全球投洽好项目大赛(珠海站)"、《如何通过有效的供应链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大型公益讲座、"2018珠海智能制造行业发展交流峰会"及"注塑行业高端研讨会",活动丰富纷呈,形式多样,助推制造行业稳步健康发展。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标志着工业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已经正式成为我国经济提质增效和产业结构调整的主战场。珠海作为我国最早的经济特区之一,在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发展过程中,坚持以先进装备制造业作为发展重点振兴实体经济。经过多年发展,珠海装备制造业体系不断完善,大数据、工业软件、人工智能等智能技术应用能力逐步增强,带动智能制造资源和优质要素向珠海集聚。

珠海制博会作为珠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品牌展会之一,除深度整合珠海优质资源外,始终致力于服务智能制造业装备产业链,集品牌宣传、供需对接、技术交流于一体,开拓业务商机,加强行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从而带动整个行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经济效益的持续提高和转型升级!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