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行业动态
  重大项目
  运行分析
  专题研究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国工业控制用变压器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来源: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2-03-01                   浏览次数:3870

工业控制即工业自动化,是先进制造业领域优先发展的行业,具体包括大型复杂生产过程和连续生产过程所需综合自动化系统,多种现场总线标准和工业以太网并能利用互联网的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应用现场总线技术的检测与控制仪表,高性能智能化控制器,大型传动装置用高效、节能调速系统,数字化、智能化传感器,现场总线集成的各种软件及硬件产品,智能化工业控制部件和执行机构等。全球正积极发展以数字化、柔性化及系统集成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装备,特别是战略性新兴行业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

近年来,工业控制行业发展迅速,行业市场规模不断增加,由2004年的252.49亿元,增加到2011年的1951.67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自动化学会

在中国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及政策扶持、产业升级、人力成本上升和替代进口等众多因素的推动下,未来中国工业控制行业市场将不断增大,预计中国工业控制行业市场将不断增长,2016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533.38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自动化学会

工业控制行业的稳定增长带动工业控制用变压器行业市场规模的稳定的增长,工业控制用变压器市场规模从2007年的29.39亿元增长至2011年的91.14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自动化学会

随着下游工业控制行业需求的增长,未来工业控制用变压器行业市场规模也将保持快速稳定的增长,2016年中国工业控制用变压器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13.07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自动化学会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