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行业动态
  重大项目
  运行分析
  专题研究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机床企业加紧“走出去”中国成机床第一大生产国

         来源:中国泵阀网             发布日期:2011-08-19                   浏览次数:3177

中新网8月18日电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CMI)、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与德国弗戈媒体集团(VOGEL)共同主办的“中国日国际机床峰会”将于2011年9月20日在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EMO 2011)期间举办。

  沈阳机床12.22+0.010.08%床展是全球最大的机床展。该机床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最新一届展会将于2011年9月19-24日举办。此次峰会主题为“中国机床,闪耀EMO合作赢未来”,包括中外机床行业组织的领导、中外机床企业领袖、中外机床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人士等来自全球机床行业的15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峰会,资料显示,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机床第一大生产国、消费国和进口国。中国机床与世界市场的联系更加紧密。为适应经济全球化的新趋势和世界机床市场竞争的新格局,提升中国机床行业的国际竞争力,中国机床企业“走出去”已是行业共识,也是今后发展的必经之路。

  据悉,在本届机床展上,将全面分析世界机床市场现状、预测与未来发展趋势,解读中国在世界机床市场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及与世界市场的关系。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领导将分别对中德两国机床工业发展的现状、趋势以及相关政策做深度解读;沈阳机床将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赞助商,将就企业技术发展、市场开拓、国际合作以及所肩负的社会和历史责任进行演讲。同时,世界机床巨头德马吉、森精机、马扎克等国际著名企业也将在峰会上讲解世界机床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在中国发展的新战略,同时就世界机床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做进一步交流。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展会将有助于中国机床企业向世界展示企业形象,促进中外机床企业技术交流、投资和贸易发展,让世界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中国机床工业,为中国机床企业“走出去” 打造良好的国际环境。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