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行业动态
  重大项目
  运行分析
  专题研究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2020年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2112

        9月29日,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2020年会长联席会议暨扩大会议在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召开。

     今年国际国内形势发生了深刻变化,给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会长们一起共商企业发展与行业发展,做强做大做实。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秦汉军会长、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胡德兆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何湘吉常务副会长主持。

秦会长强调要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将中小企业现状、需求和意见反映给政府,有助于国家政策出台更精准,更有效,更利于中小企业。后疫情时代双循环背景下,产业链安全尤其重要。机械和电气行业还有很多关键技术未突破,有很大发展空间。国企和民企,大企业和小企业,要加强产业链合作,加快创新突破。

胡会长认为内循环就是资源整合、技术创新、合作创新。他提议在行业协会平台有效整合资源,集聚各企业技术资源,攻克行业核心技术难题。围绕市场和客户应用,行业企业联合起来,成立利益共享的实体,在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融合创新,共同发展,让我省机械和电气行业更有竞争力。此外,各会员企业在协会平台开放学习,相互支持、相互学习、相互牵引、相互推动,促进行业持续发展。

与会代表们围绕后疫情大环境下双循环战略、研判明年行业形势,探讨行业创新之路和高质量发展,倡导行业合理竞争秩序、加快行业资源整合、产教融合、产学研联合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 ,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