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2年广东省变压器行业企业春茗联谊会在中山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2-02-14               浏览次数:4498

 冬去春来玉兔辞旧岁,迎新接福金龙腾飞跃。龙年正月十三,适逢立春时节,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了2012年广东省变压器行业企业春茗联谊会,近70家企业140余位变压器行业领导、同仁、专家欢聚中山富华酒店,共贺新春佳节,共论2012年变压器行业形势,共谈新年企划。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奚志伟名誉会长、刘次英秘书长、高宗尧顾问、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曾锦江秘书长等协会领导出席了联谊会,华南理工大学霍崇业教授、广东电网公司生技部周华敏副科长、广东电网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钟定珠教授级高工、徐林峰高工、国家中低压输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苗本健副主任等专家和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由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李颖副秘书长主持。
        奚志伟名誉会长首先代表两协会向与会者拜年,祝福大家龙马精神、龙腾虎跃、万事如意。会上,参会专家领导广泛交流了变压器行业的信息。刘次英秘书长做题为《我国变压器行业当前发展情况及“十二五”趋势概述》的报告,他概括了“十一五”广东省变压器行业的发展情况,分析了“十二五”宏观发展环境和变压器市场竞争的特点,提出了变压器生产企业要把握好未来特高压电网建设、智能变电站建设、新能源并网设备三大领域的需求趋势、加快提高企业竞争能力的意见。霍崇业教授总括了2011年广东省变压器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亮点,同时介绍了我国1000kV超高压电网建设和设备配套需求的情况。钟定珠教授级高工回顾了2011年电网建设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十二五”西南水电建设规模与布局。徐林峰高工和苗本健副主任分别介绍了用户对设备的要求和变压器产品抽检情况,对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有着重要的指引作用。
        广东海鸿变压器有限公司、广州西门子变压器有限公司、明珠电气有限公司、广州四会互感器厂有限公司、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广东广特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纷纷在会上交流了新产品、新动向、新举措。出席春茗会的企业共同祝愿团结合作,把握机遇,互利共赢,大展宏图,祝愿广东省变压器行业兴旺发达。
        次日上午,会议组织参观了中山凯旋真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变压器卷铁心真空退火设备、真空干燥设备以及石化行业用的真空闪蒸设备等,并高度赞赏该公司长期以来为变压器行业提供的一系列高品质变压器专用真空设备。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