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纪要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7-13               浏览次数:5264

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于2012621,在广州市广州大厦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205家会员单位。TCL南洋电器(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一届监事郑小强、名誉会长奚志伟、省机械协会秘书长刘次英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明珠电气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协会副会长蔡定国主持;会议审议了一届会长单位中山明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温建仁总经理所作的《开拓创新积极推进电气行业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第一届收支情况报告》;审议了《会费标准调整方案》;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和副会长、推举协会名誉会长、聘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会议顺利地完成了原定的各项议程。

会议的议程纪要如下:

1.本次会议同意《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决定由秘书处将修改并经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的《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章程》,报请登记管理机关审查核准。

2.同意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单位中山明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温建仁总经理所作的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肯定了协会一届理事会的成绩,提出了新一届协会的主要任务建议,符合协会发展实际。

3.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一届秘书长曾锦江所作的《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第一届会费收支情况报告》以及《会费标准调整方案》;

4.本次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78家,78名理事,比上届减少5名,其中开关企业29家,变压器企业26家,电线电缆企业11家,科研院校及其他12家。

5.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在本次大会期间召开,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28名,其中变压器企业9家、开关企业7家、电线电缆企业5家、科研院校及其他7家。

6.为进一步加强对协会在选举、履行会员代表大会决议,执行《章程》,遵守法律等方面的监督。根据《广东省行业协会条例》规定,本次会议选举了TCL南洋电器(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小强继续担任协会二届监事。

7.本次大会选出理事会主要负责人,会长由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明森担任;副会长(按地区排序)有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秦汉军、广州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翔、广州华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方养、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贤文、利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贺丹青、明珠电气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蔡定国、泰豪科技(深圳)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宽胜、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汉榕、广东电缆厂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湛生、广东珠江开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柏成、广东顺开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麦洪、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燕、广东明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建仁、广东海鸿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凯旋、广东远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仲光、广东新亚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小焕。

8.二届一次理事会通过推举原广东省电子机械厅厅长、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奚志伟继续担任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9.二届一次理事会聘任魏建林为协会秘书长,李颖、李翔为副秘书长。

本次大会参会人数达到有关规定,其决议达到参会代表的半数以上通过。会议符合要求,各项议案获得通过。

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二届理事会会长胡明森最后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在经济全球化的大环境下,为了自身发展,广东省电气行业必须进行技术改进,产品转型,协会要改变自身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以“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为指导思想,通过会展、产品推广会等形式,大力拓展产品市场;通过举办各种专业技术理论培训班,提升行业技术人员水平;通过技术座谈会等方式与其他省的相关行业协会进行交流,提高会员企业产品质量,提升会员企业竞争力;大力发展节能减排技术及智能产品,以适应环保要求和智能电网发展需要;使协会综合能力得到提升,走在全国前头。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