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协会携手华进成功举办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高价值培育转化项目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9               浏览次数:1917

        2021128日,为充分运用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制度提升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有效的通过高价值专利培育加快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发展,推动知识产权与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有效融合,使我省装备制造业企业深入了解高价值专利培育转化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及实施办法。我协会与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高价值培育转化项目培训班”。

上午,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的郭伟龙老师主讲《从高价值专利的角度看专利奖》,从简介、评审程序及申报攻略三个方面对中国专利奖进行了介绍。华南理工大学工业技术研究总院的过萍老师主讲《专利成果转化与企业创新发展》,从国家层间的宏观政策与规划、战略意义、省市政策体系及高校经验等对成果转化进行了解读。

  

下午,广州知融评估有限公司刘前明老师主讲《知识产权价值评估》,讲解涉及的法律、评估方法及评估作用等。广州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刘伟老师主讲《基于服务闭环的技术转移转化》,阐述了专利交易方面的痛点以及交易服务方面的实务。最后来自深圳派富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的严圣总裁也在会上分享了知识产权评价方面的经验。

       

本次培训根据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参加人数控制在45人,讲师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对会员单位代表进行讲解,效果良好。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