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汉毅一行莅临巨轮股份调研

      来源:巨轮股份             发布日期:2015-06-16               浏览次数:3996

2015612日,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汉毅一行在揭阳市副市长张时义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巨轮股份调研,受到吴潮忠董事长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

郭副部长一行在吴董事长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公司智能装备产业基地、巨型模具车间、硫化机车间和工业机器人制造车间,同时听取吴董事长的汇报。

吴董事长向来访的贵宾介绍了公司目前业已形成的轮胎模具、液压硫化机、精密机床及工业机器人等四大业态。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郭副部长向吴董事长询问公司产品的情况,吴董事长介绍道:巨轮公司的模具产品除了畅销全国之外,还远销到欧美国家,被许多国际知名轮胎制造商列入其全球采购供应体系,成为国际高端客户的主流供应商,而公司的硫化机产品也在国内市场因性价比高,受到国内不少客户青睐。郭副部长称赞的点头。在机器人车间,吴董事长重点向郭副部长介绍了公司在工业机器人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巨轮一向重视技术研发,通过技术积累增强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通过自主研发,公司成功打破了国外对机器人核心部件之一RV减速器制造技术的垄断;同时,在机器人核心部件研发成功的基础上,工业机器人、智能生产线等智能生产装备产业链逐渐成型,实现了产业化和市场化。郭副部长对巨轮自主创新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

调研结束,郭副部长再次对公司在多年发展中取得成果表示赞赏,同时充分肯定巨轮股份在机器人技术、智能生产装备技术取得的成果,鼓励巨轮股份要继续坚持技术研发和创新,祝愿巨轮股份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