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韶能集团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启用新厂区

      来源:宏大齿轮 邓德林             发布日期:2012-08-06               浏览次数:6500

83,韶能集团宏大齿轮有限公司行隆重的新厂区启式,厂区内锣鼓震天,彩旗飘飘,主席台两侧分别写着“承前启后优化资源”“潜心打造百年国企”。红底黄字,显得格外醒目。

国资委主任刘德泉、韶能集团董事长陈来泉、韶能集团高级顾问徐兵、美国伊顿公司北美卡车部供应链总裁Steve Houle先生、伊顿公司黄斌、中国人民解放军驻东风汽车公司军事代表室总代表范刚、宏大公司董事长仇玉雄、宏大公司总经理陈昌镇为厂区启剪彩。

伊顿公司Steve Houle、黄斌、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南贵先生、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刘德泉先生分别讲话,对宏大公司新厂区的启用表示祝贺。

韶能集团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下称“宏大公司”)前身为韶关齿轮厂,于1966年建厂,位于韶关市工业西路,前期主要生产农机齿轮。

宏大公司新厂址位于莞韶产业转移园内沐溪三路。新厂区建设从2009823日开始动工,前后历经3 年。2011818日,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精密锻造厂开始搬迁,标志着筹备已久的宏大公司整体搬迁工作已经紧锣密鼓有序进行。整个建设及搬迁工作于20127月完成。占地面积16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0平方米的莞韶园宏大公司新厂区,为公司的“十二.五”规划的发展,为与美国伊顿公司、美国约翰·迪尔公司、美国卡特彼勒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提供各种汽车、工程机械、大型农机配件走大配套的路子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环境和基础。

宏大公司现有员工113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70多人。宏大公司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应用的计算机集成系统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863计划CIMS应用示范企业”, 201110月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核准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被评为“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信用指数样本企业”,“韶齿牌汽车变速器”在2005年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2006商务部、国家改革和发展委员会评为“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2007年组建了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在质量控制上,该公司通过了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质量体系认证,在原材料选购、生产加工、销售等方面实行了全过程的质量控制,有效保证了产品质量。

宏大公司规划到2017年,公司的生产规模将达到年销售额10亿元。积极争取到2020年实现15亿元的销售目标。

图为嘉宾参观宏大公司工厂。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