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17年广东省变压器行业春茗会在番禺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4714

银猴含笑辞旧岁,金鸡起舞迎新年,农历正月十三(29日),由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变压器专委会、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明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广东省变压器行业春茗会在广州番禺拉开帷幕。100多位嘉宾共聚一堂,喜迎新春。

 

 

本次春茗会邀请到原广东省电子机械厅厅长、现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奚志伟先生,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胡明森会长、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何湘吉秘书长、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等有关领导、变压器行业资深专家、变压器生产企业的代表等出席,更有中石化润滑油公司、平安融租等公司积极参与,活动内容丰富。春茗联谊会由省电气行业协会李颖秘书长主持。

 

 

春茗会上,奚志伟名誉会长、胡明森会长、高宗尧、刘次英等协会领导向大家拜年。何湘吉秘书长代表省机械行业协会、省电气行业协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2016年经济寒冬季节,电工装备一直是灰暗中的亮色,我省电工装备,包括变压器行业,大部分仍在增长。只要坚持创新,企业就可以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为了行业创新体系建设,2016年牵头,与顺特、明珠、白云、明阳、华工、广工等三十多家单位发起成立了广东省智能电网装备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希望行业企业能积极参与联盟活动,共同为我们的产业技术进步作出贡献。

 

明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谢天舒总经理向大家拜年。明珠电气自2006年重组,十年时间销售收入增长15倍,上缴税收2亿多,公司现有一个院士工作站、一个博士后工作站、二个省级技术中心。谢总呼吁业内同行携手共进,通过合作创新、攻坚克难、规范市场、实现共赢。

 

广东电网生产设备管理部李科长介绍了广东电网近年来年配电变压器运行情况、配变质量抽检情况以及南方电网公司对配变招标的最新技术要求。

 

广东电网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钟定珠教高介绍了2016年电力工业状况以及我国“十三五”电力工业发展主要目标。其中,“十三五”前两年将对全省3300多个中心村实施农网改造升级,粤东西北地区工程数量占总数的78%;到2020年底,基本实现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全面建成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的现代化农村电网。这将给变电器生产企业带来良好的市场机遇。

 

国家智能电网输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林志力总经理介绍了变压器产品抽检情况和实施能效领跑者制度的信息。

 

春茗会上同行朋友进行热烈交流,广东四会互感器厂有限公司张树华总经理、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易吉良总监、佛山市华鹰变压器组件制造有限公司叶江鹰总经理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介绍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及未来企业动态,分享企业成功的经验。

 

晚宴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嘉宾们互相举杯祝愿,祈愿变压器行业迎来新发展。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