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3073

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次理事会于2017713日在广州鸣泉居会议中心召开,150多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单位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王娟经理主持。
 
会上,李颖秘书长作了主题为“创新驱动共同打造电气行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报告。电工行业是我省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2016年全行业工业增加值、出口交货值、主营业务收入、实现利润等四项指标均排在全省机械行业的第一位。新能源产业的迅速发展和电力建设的稳定投入,成为我省电工行业的经济增长重要依托。去年,协会完成了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协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以及常务理事、监事等新一届的协会领导班子,换届会后秘书处完成了备案登记工作。协会积极搭建科技服务平台,通过组建广东省智能电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组织申报联盟建设示范项目,凝聚行业的创新力量。通过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参加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选,调动我省电气行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我省电工行业的科技进步。此外,通过举办会长联席会议、春茗联谊会等,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搭建技术人才培训平台,促进校企合作;搭建政企沟通平台,积极反映企业诉求。2017年协会将继续建设好各类公共服务平台,着实开展提高会员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各类培训,为企业在项目准入、市场拓展、评审表彰、品牌提升等方面提供多元化服务。
 
会议还审议了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2016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协会会长单位人事调整和推荐新增理事议案,以及新增会员的报告。
与会代表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章程修改议案,以及由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胡德兆董事长担任广东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广州穗电投资有限公司为协会新增理事等议案。
最后,新当选会长胡德兆董事长发表讲话,胡董感谢大家的信任,感到任重道远,同时他寄望协会要加强与政府的联系,搭建好政府与会员的桥梁,做好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工作,加强行业自律,要建立上下游产业链互通合作的平台,他呼吁大家坚定信心,共同努力为广东省电气行业的发展壮大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