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工作动态
  工作计划
  会员动态
  企业专访
新加入会员 更多>>
焦点企业
你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展会预告 | 聚焦珠西,寻找商机,江门制博会8月27日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2290

      为顺应政府的号召及市场的巨大需求,由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及广东亚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第九届江门先进制造业博览会将于8月27-29日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重点展出机床模具、激光设备、包装、自动化及机器人、智能装备等产品,帮助江门及珠江西岸地区加快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推动制造业企业进行新一轮技改,提升“智”造水平.
 
      

      据组委会了解,本次展会展位已基本售罄,同时观众招募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主办方亚联展览秉承“搭建一站式全产业链采购平台”的初心,不仅让展商朋友信心满满的参加展会,更让展商收获实实在在的客户订单。基于此点,组委会深挖采购商需求,总结区域性展会的影响范围和专业观众的特点,不断分析归纳,加强或改进邀约专业观众的渠道力促成效,实现展商观众精准对接。展会现场还将推出购机优惠活动,现场购机享5999元现金大奖。


 (部分品牌展商)

                 多渠道全覆盖,招观火爆进行中
第九届江门先进制造业博览会招观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客服团队以展会多年来沉淀的观众数据为基础,同时线上展厅提前曝光,户外广告覆盖多个工业区,观众预登记多渠道全面开通。预登记系统自开通以来人数火爆增长,截止目前预登记参观人数超过4000人,其中管理层占79%,参观团达20余个!!!


 

                    一对一精准邀约,确保观众到场
     客服团队对数据库的数据进行筛选并一对一精准邀约,以江门为中心,辐射周边中山、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东莞等大湾区用户,全面邀请机加工、3C电子制造、模具制造、电力电气、工程机械、板材及管材加工、三轮摩配、五金、卫浴、不锈钢、石油化工、环保及新能源、医疗器械、印刷包装、现代物流等行业终端用户买家,确保各大行业终端买家到场参观采购。
 

                         30万封邮件、短信精准传递展会动态
临近开展,展会对买家持续发送30万+邮件、短信,确保他们能够实时接收到展会最新动态;同时在百度、朋友圈、官网、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也将实时发布展会动态扩大宣传,确保各大买家抵达展会现场。
 

                                 户外广告助力观众邀约
江门制博会将在江门市制造业产业集聚区域投放大量户外广告,覆盖大型工业区如:江海区的高新技术开发区;外海麻园工业区;外海东南工业区;滘头工业区;蓬江区的宏达工业区、白沙工业区、西环路工业区、高沙工业区等,精准引流高质量专业买家。
 
  

                           

                                 各方鼎力相助,力邀高质量观众
      为吸引高质量观众到场,主办方与江门日报社、江门市智能装备及机器人协会等二十多家支持单位建立友好合作,将于展会现场组织“江门先进制造业发展论坛”,与制造业企业共同探讨“疫情之下江门制造业的危与机”。此外,专业的“机器人焊接学术讲座”也将于展会现场举行。

提前预登记
现场免排队
5重福利
惊喜免费送

如何预登记
扫码关注

 

点击底部菜单的“观众预登记”
即可进行观众预登记

 

成功登记后会有一条提醒短信,短信内容会提示现场出示收到的短信,即可直接办证。
 

2020第九届江门先进制造业博览会
2020年8月27-29日
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
诚邀您的莅临
咨询:亚联展览0760-85338006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