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展会
  精彩回顾
  展会快讯
  展商及其新产品介绍
  重要采购商介绍
  参展报名
  参观报名
  下载中心
展会主题:
2017东莞国际钣金激光、焊接切割展览会
主办单位: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会 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 东莞市机器人技术协会 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品牌展商
你所在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快讯

2012物博会:与您分享“越海模式”

      来源:http://www.scmfair.com             发布日期:2012-04-25               浏览次数:4479

越海全球物流是一家全球性、创新型现代物流企业,在国内外设有八大基地、 16个分、子公司及30个运营网点,总注册资金6.0亿元。

越海以前瞻的理念和全新的运作模式,成功整合了国内外各种有效资源,搭建了一个安全高效的一体化供应链平台, 与众多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其运输配送、国际货代、进出口代理、VMI仓储、国际采购、分销执行、供应链金融、销售代理、售后维修、供应链解决方案、电子商务物流等业务迅速增长,先进的RFID信息管理平台、高标准的服务质量、丰富的物流资源,为高效、安全、优质的供应链服务提供了保证,各项管理纳入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

首创“越海模式”

秉持“专业、专注、创新”的服务理念,越海全球首创“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模式”。凭借该模式,越海迅速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供应链服务商之一。201011月,公司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授予的“中国物流杰出企业”称号;20111月,荣获人民银行、银监局、深圳市交委和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组织评选的“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企业业务量排行榜第1名”;12月,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授予的“2011中国物流管理创新型企业”。

越海全球创新的“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模式”,不仅引领了中国物流产业的服务模式创新,而且已成为一种新型的产业业态,被各界誉为“越海模式”。20099月,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办公厅等13个部委组成的专家组实地考察,高度评价“越海模式”,认为该模式代表了中国现代物流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提升软硬实力迈向新发展

一直以来,越海秉持“专业、专注、创新”的服务理念和“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现已累计捐款近千万人民币。越海坚持以人为本,着重培养员工对公司的忠诚度与归属感,多年以来越海对有需要的员工进行无私资助,有效营造了公司和谐融洽的人际氛围。

越海十分重视高新技术在物流领域的运用,率先成立IT部开展物流信息技术研发。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具备知识产权的供应链信息(CPS)系统已经普遍运用。公司以“一体化信息框架”为基础,通过RFIDWMS等技术运用,大幅度提升供应链管理服务水平。

随着社会对物流服务能力和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物流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作为深圳第三方物流企业的领头羊和“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服务模式”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公司高瞻远瞩,积极开展全国服务网点布局。目前,越海在全国已拥有30个运营网点及20个区域仓库。未来3年内,公司将完成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南,西北,东北和中原等八大区域的越海供应链运营一级基地建设,总建设仓储面积100万平方米。现华南、华东、华北基地已经基本建成并投入运营。随着8大物流基础的建成运营和公司海外辐射能力的形成,越海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他山之石可攻玉”

2007年以来,越海连续五年参加了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展会吸纳五洲、物流连通世界”,深圳物博会在推动产业互动、交流与合作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是物流展的创新之举,并得到参展商的一致好评。越海每年参展都收获不小,通过物博会,越海扩大了知名度,为业务拓展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同时获得了更多行业资讯,了解了更多行业发展趋势。

物博会的实效性、专业性也是备受我们企业肯定的。物博会已成为广大参展商展示企业核心竞争实力、技术交流、合作洽谈的重要平台。从每一届座无虚席的论坛上,我们也看到了大家对物博会的喜爱。此外,物博会还有细致、一流的组织服务。

越海有着稳健的发展政策,较高的市场认同度和行业知名度,重视客户服务质量,借助物博会平台,越海将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