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展会
  精彩回顾
  展会快讯
  展商及其新产品介绍
  重要采购商介绍
  参展报名
  参观报名
  下载中心
展会主题:
2017东莞国际钣金激光、焊接切割展览会
主办单位: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会 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 东莞市机器人技术协会 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品牌展商
你所在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快讯

频频发力,物博会观众邀请上演各个击破战

      来源: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http://www.szflp.org.cn/cn/index.asp             发布日期:2012-03-02               浏览次数:2446

012年物博会观众邀请如火如荼,组委会正通过电话、邮件、传真、短信等多种形式向相关人士发出邀请,“而目前我们针对的主要对象是生产制造业的。接下来,我们会针对商贸流通业做具体邀请工作。”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观众邀请是组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物博会组委会每年都会前往世界各地包括国内30多个省市参加物流及相关展会,宣传推广物博会,吸引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同时通过电话、邮件、传真、短信等形式,向对全球制造业与商贸流通业企业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邀请。此外,还携手由国内外700多家媒体机构组成强大的宣传联盟,通过电视广告、主流报纸广告和专业媒体广告、网络广告、户外广告、车体广告等多种广告载体对物博会进行全球宣传推广。

而为方便专业观众参观,组委会还会提前将参观指引和活动安排表发到每个参会人员手中,同时为每个参展商免费配备经过培训的英文翻译,以便国际观众更有效地与参展企业交流。此外,展会期间,组委会每天租用50多台大、中客车,在深圳与珠三角及深圳各区企业集中地区,免费接送专业观众。

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及邀请手段,完善的参观服务,为物博会集聚了最旺的人气,2011年其专业观众近8万人次。

制造业和商贸流通业企业是物博会的重点观众邀请对象,也是物博会的主要采购订单来源。“今年,我们将首先对这两部分对象进行重点突破,希望达到更好的邀请效果。此外,我们还会对数据库资料进行更详细的划分,做一些其他的重点突破。”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