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展会
  精彩回顾
  展会快讯
  展商及其新产品介绍
  重要采购商介绍
  参展报名
  参观报名
  下载中心
展会主题:
2017东莞国际钣金激光、焊接切割展览会
主办单位: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会 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 东莞市机器人技术协会 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品牌展商
你所在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快讯

物博会增创两大展 凸显综合展优势

      来源: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http://www.szflp.org.cn/cn/index.asp             发布日期:2012-03-02               浏览次数:2332

20121015-17日,由交通运输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物博会在原有展区基础上,增创“危险品运输及仓储技术装备”和“港澳台”两大展,使物博会展区达到十二个,进一步丰富了物博会展览内容,上下游参展商形成了更完善的供应链。

危险品运输是特殊运输的一种,我国每年道路运输危险货物在2亿吨左右,其中剧毒氰化物就达几十万吨,易燃易爆油品类达1亿吨。而仓储是物流活动中的重要环节,随着我国物流业的发展,仓储业也正逐渐走向高技术时代,仓储技术和装备得到了较广泛应用。“在物博会上划分相应展区,不仅丰富了物博会的展览内容,也为我国危险品运输企业和仓储技术装备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组委会负责人表示。

同时,物博会影响力和辐射力正不断扩大,已成为同类展会中规模“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大型国际物流博览会,也是中国所有物流展会中品质最优、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效果最佳的博览会,对港澳台企业吸引力也非常大,2011年,东方海外、长荣海运、阳明海运、万海航运、德翔航运、货讯通、传讯香港等港澳台知名企业均是物博会参展商。“这次特设港澳台专区,相信能吸引更多港澳台企业前来参展,也将加强港澳台物流企业和内地物流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

2012年(第七届)物博会十二大展区,包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展区、港航展区、航空展区、智能交通展区、客运交通展区、物流设备与技术展区、绿色货运及新能源汽车展区、交通建设展区、人才展区、危险品运输及仓储技术装备展区、交通规划展区、港澳台专区。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