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展会
  精彩回顾
  展会快讯
  展商及其新产品介绍
  重要采购商介绍
  参展报名
  参观报名
  下载中心
展会主题:
2017东莞国际钣金激光、焊接切割展览会
主办单位: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东莞市机电工程学会 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 东莞市机器人技术协会 东莞市工业自动化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东莞市振宗展览有限公司
品牌展商
你所在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快讯

2012物博会呈现“新”特点

      来源:http://news.56110.cn/LogisticsNews/11527.html             发布日期:2012-03-16               浏览次数:3069

由交通运输部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将于10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目前,物博会宣传已全面展开,组委会正按计划参加国际七大展和前往国内省市推介宣传物博会,还加强了媒体宣传,同时制作了最新宣传片。在组委会的强势推动下,2012年物博会呈现出“新”的特点。

增创两大展  凸显物博会综合展优势

2012年物博会内容不断深化创新,在原有展区基础上,又增创了“危险品运输及仓储技术装备”和“港澳台”两大展,使物博会展区达到十二个,展览内容更加丰富,上下游参展商形成了更完善的供应链。

物博会是目前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规模的综合性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2011年,其展区已达十个,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港航展区、航空、智能交通、客运交通、物流设备与技术、绿色货运及新能源汽车、交通建设、人才、交通规划等内容均被囊括其中,参展商上下游互为采购,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供应链。鉴于危险品运输、仓储物流在我国物流与交通运输行业中的重要的地位,和物博会的影响力、辐射力及港澳台物流与交通运输企业对物博会平台的青睐,2012年组委会在原有展区基础上,增设“危险品运输及仓储技术装备”和“港澳台”两大展,以为危险品运输企业和仓储技术装备企业及港澳台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也凸显了物博会综合展的优势和包容力。

开创新活动  展现物博会实效魅力

秉承“实效化”的办展宗旨,组委会打造了中外买家采购会、货代对接会、银企融资会、招商引资会、产品演示会、人才嘉年华、高端论坛等系列实效活动,为物博会创造了无限商机,搭起了物流业与其他行业交流互动的桥梁,让物博会成为了集展览展示、高端论坛、采购交易、招商洽谈于一体的全球顶级博览会。

2012年,为丰富展会内容,有效整合物博会平台资源,进一步拓展物博会功能,扩大物博会影响力,推动交通物流业向“安全、绿色、高效、多赢”发展,组委会又策划了“智能交通,绿色物流活动。活动集展览展示、高端论坛于一体,届时还将评选出中国物流先锋城市、全国道路运输车辆定位系统平台先进省市、绿色节能车辆展区展位创新设计奖、国内十大绿色港口、新世纪以来公路建设先进省区等奖项,希望汇聚全国城市物流经验,共促行业发展,共推物流与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

返回首页 | 关于协会 | 加入协会 | 使用条款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加为收藏 | 联系我们  您是第

主办机构: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通用网址:机械行业协会
电话:020-83199544  传真:020-83368141 E-mail:gdmia@vip.163.com
版权所有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ICP备案号:粤ICP备20023694号-1